CAN UI智能电视操作系统发布
2016-10-05 10:25:01   来源:    点击:

2016年9月27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CRI)旗下CIBN互联网电视平台自有智能终端品牌——看尚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召开“软硬兼施”新品发布会,推出全新的CAN UI智能电视操作系统。
        2016年9月27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CRI)旗下CIBN互联网电视平台自有智能终端品牌——看尚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召开“软硬兼施”新品发布会,推出全新的CAN UI智能电视操作系统,同时推出看尚电视新品CANTV X55。
CAN UI系统基于TVOS2.0研发的智能电视操作系统。该系统由300多人的专业团队历时21个月开发完成,研发理念契合互联网电视管控的相关标准,致力于杜绝不良软件运行与非法平台接入,拥有安全可靠、防刷机、防破解等技术特点,并兼容我国自主研发的版权保护系统China DRM。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科技司副司长孙苏川女士发表了致辞。孙苏川表示,智能电视操作系统是智能电视业务和终端的关键支撑技术,是关系到广播电视文化安全和战略发展的底层技术系统。唯有拥有自主核心技术的操作系统,才能从根本上解决我国信息技术安全,保障国家文化安全。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