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stonic宣布与ChinaDRM实验室在中国开展合作
2017-05-24 14:29:52   来源:    点击:

英国剑桥中国北京– Trustonic公司很荣幸地宣布与中国数字版权保护实验室ChinaDRM实验室开展合作,致力于为中国市场的移动设备提供
  英国剑桥 中国北京– Trustonic公司很荣幸地宣布与中国数字版权保护实验室ChinaDRM实验室开展合作,致力于为中国市场的动设备提供硬件级的安全护,Trustonic帮助确保ChinaDRM 解决方案更加安全并得以广泛的应用,以推动构建中国数字媒体内容保护生态体系
 
Trustonic 公司通过与ChinaDRM实验室的合作,按照ChinaDRM技术标准体系,在其可信执行环境(TEE)平台上实现了支持安全视频路径(SVP)的ChinaDRM解决方案,首次实施将应用于联发科(MediaTek, MTK)的移动芯片组上随后将快速扩展应用到其他 Trustonic 合作伙伴的平台之上。
 
在谈及与ChinaDRM实验室的合作伙伴关系时, Trustonic公司中国区销售副总Michael Lu说道:“中国的创意产业想要可持续发展和增长,对知识产权予以保护就变得至关重要。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加入这个生态系统。ChinaDRM 标准现在为内容版权持有人提供了一个协调中心以指定何时授权和进行分发链支持。Trustonic 将努力促进和推广 ChinaDRM 标准同时也为包括内容平台和设备制造商在内的中国所有的生态系统合作伙伴提供解决方案。由于Trustonic TEE已经预集成在MTK的移动芯片軟件參考設計(Reference Design)所有经联发科授权的第三方仅需要和Trustonic合作,在其收到的参考设计上进行一个简单的配置就能够支持ChinaDRM和联发科的SVP功能。
 
ChinaDRM 实验室的负责人郭沛宇先生补充道: "ChinaDRM实验室很高兴又一个合作伙伴参与到了ChinaDRM 生态系统。Trustonic 为我们的生态系统带来了重要的安全保护专业知识我确信它们将大大促进ChinaDRM解决方案的安全性和广泛使用。
 
Michael Lu先生总结道“这只是我们与 ChinaDRM 合作的开端。我们已经有了计划的发展路线图,包括:

·采用 Trustonic 应用程序保护SDK实现软件安全级别 ChinaDRM 解决方案 (同时可用于non-TEE Android 平台和 iOS 设备);

·ChinaDRM 的硬件安全级别实施提供安全认证技术与经验方面的帮助;

·与盗版追踪水印集成以获得更高的安全性。

 

 


编者注

    * 可信执行环境(TEE)是智能手机 (或任何连接的设备主处理器当中的一个安全区域可确保在一个孤立的、可信的环境中存储、处理和保护敏感数据。可信执行环境(TEE)可对经授权的安全软件进行安全执行 (称为 "可信应用程序") ,使它能够通过强制保护、保密、完整性和数据访问权限来提供端到端的安全性。可信执行环境(TEE)提供了全方位的保护防止软件遭受来自于富操作系统环境中运行的应用程序的攻击。它还提供了对访问权限的控制以及对需要与高级操作系统隔离的敏感应用程序的控制。

    * 安全视频路径(SVP)是一种基于可信执行环境(TEE)的功能可保护解密后的视频内容免遭设备上的恶意软件的盗版例如当该设备被用户root后。

 

更多信息:

关于Trustonic
     
英国信特尼有限公司(Trustonic® Ltd)是由两家在各自行业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公司,ARM®(半导体)和Gemalto®(数字安全),于2012联合投资成立的。Trustonic®的使命是为一切智能互联设备以及相关服务和应用程序实现最大限度的安全保护,让人们拥有安全、丰富和简单的数字生活。Trustonic®已率先将可信执行环境(TEETrusted Execution Environment)技术应用于世界众多的知名移动设备和物联网设备中,目前全球累计出货已经超过10亿台。
  Trustonic®应用保护(TAPTrustonic® Application Protection)是目前唯一可以为所有移动设备提供应用安全保护的解决方案,也是行业内首个将基于TEE的硬件安全性与复杂的软件安全保护结合起来为所有连接的设备提供最佳的安全性。 TAP为所有的最终用户、服务提供商和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提供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Trustonic 同时也是新的网络安全联网联盟的创始成员。
 
信息请访问 www.trustonic.com

 

联系方式:

Ross Wang

电话:+86 159 1631 9680

E-mail: ross.wang@trustonic.com

 

PR联系:

Colin Eade

电话:+44 (0) 7393 148294

E-mail:colin.eade@trustonic.com

 

 

关于ChinaDRM

    ChinaDRM 实验室隶属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广播科学研究院,是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科技司批准成立的专业从事数字媒体内容保护技术研究、数字媒体内容保护相关技术标准起草、数字媒体内容保护相关技术与系统安全性评估的实验室。2016年,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确定了ChinaDRM 实验室作为 "新闻出版产业科学技术和标准重点实验室"
 
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直接领导下, 在ChinaDRM 实验室首席科学家丁文华院士的指导下, ChinaDRM 实验室进行了国际DRM技术和产业政策发展趋势研究、专有密钥DRM技术研究、DRM技术和系统安全评估与认证服务、DRM技术咨询和实验室共享服务致力于推动中国专有的DRM技术产业化,支持广电传媒业务创新与服务创新加快建设一体化的内容安全保护生态系统。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hinadrmlab.org


联系方式:

王磊

电话:010-86098113

E-mailwanglei@abs.ac.cn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