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DRM实验室2018年活动预告
2017-09-20 17:14:32   来源:    点击:

为推动我国自主数字版权管理技术与标准的推广实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广播科学研究院ChinaDRM实验室将持续为数字媒体内容产业链各方提
    为推动我国自主数字版权管理技术与标准的推广实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广播科学研究院ChinaDRM实验室将持续为数字媒体内容产业链各方提供交流、展示的平台。
    2018年,实验室计划在CCBN2018期间组织ChinaDRM生态展为产业界提供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展示ChinaDRM最新的研究进展、最新的产品和系统;通过举办融合媒体数字版权管理高峰论坛、第二届国际数字版权管理创新发展论坛、以及ChinaDRM实验室研讨会等,为内容提供商、服务提供商、网络运营商、芯片制造商、设备制造商等提供开放、共享的交流平台,推动ChinaDRM生态体系的发展。
    2018年,ChinaDRM实验室活动安排如下。
    2018年3月,ChinaDRM生态展;
    2018年3月,融合媒体数字版权管理高峰论坛;
    2018年6月,第二届国际数字版权管理创新发展论坛;
    2018年3月、6月、9月、11月,ChinaDRM实验室研讨会。
    ChinaDRM生态展联系人:席岩,联系邮箱:xiyan@abs.ac.cn
    论坛及研讨会联系人:张智军,联系邮箱:zhangzhijun@abs.ac.cn
    更多详情和动态请及时关注ChinaDRM实验室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