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播影视数字版权管理生态体系联合推进签约仪式在杭
2017-11-16 09:52:39   来源:    点击: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广播科学研究院、中国广播影视数字版权管理认证中心与美国二十世纪福斯公司与签约,共同推进ChinaDRM生态体系建设。
    2017年11月15日上午,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广播科学研究院、中国广播影视数字版权管理认证中心与美国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Twentieth Century Fox Film Corporation)在浙江杭州签署协议,联合推进中国广播影视数字版权管理生态体系建设,构建和谐的融合媒体内容生态。
    在数字版权管理生态体系联合推进签约仪式上,中国广播影视数字版权管理论坛主席丁文华院士代表中国广播影视数字版权管理认证中心(CDTA,ChinaDRM Trust Authority)与美国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签署了内容提供商合作协议,福斯公司正式成为CDTA第一个内容提供商成员,将与CDTA和ChinaDRM实验室共同推进数字版权管理在中国的产业化实施。在签约仪式上,丁院士指出:欢迎美国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成为CDTA会员,加入到ChinaDRM生态体系中,ChinaDRM将为国内外媒体内容提供商提供版权保护方面的支撑和保障,愿携手国际社会共建健康和谐的媒体产业生态。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广播科学研究院信息技术研究所郭沛宇所长代表广科院与美国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就数字版权保护技术与服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广科院将依托ChinaDRM实验室为福斯公司提供数字版权保护技术政策、安全评估、市场审计、盗版追踪等技术服务,与福斯公司共同推进版权保护技术与服务模式的应用与创新,推进ChinaDRM技术体系的国际化进程。
    关于双方的合作,广科院邹峰院长指出:很高兴广科院能够与美国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就数字版权保护技术与服务开展战略合作,广科院将为国内外产业链各方提供技术支持,携手产业界共同推动我国自主数字版权管理技术体系的产业化实施和国际化。二十世纪福斯公司CTO Hanno Basse先生认为:二十世纪福斯公司致力于带给消费者最优质的家庭娱乐内容,期望通过与ChinaDRM和广科院的合作更好的保护内容,提供中国消费者最佳的观看体验。
 
关于美国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影制片商和发行商之一,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在世界各地制作、发行和发行电影。这些电影是由公司的以下单位制作或拍摄的:Twentieth Century Fox、Fox 2000 Pictures、Fox Searchlight Pictures、Fox International Productions、以及Twentieth Century Fox Animation/Blue Sky Studios。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