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BN2018-ChinaDRM生态展、CCBN2018-融合媒体数字版权管理高峰论坛
2017-11-22 13:19:37   来源:    点击:

​为推动我国自主数字版权管理技术与标准的推广实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广播科学研究院ChinaDRM实验室将持续为数字媒体内容产业链各方提
​      为推动我国自主数字版权管理技术与标准的推广实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广播科学研究院ChinaDRM实验室将持续为数字媒体内容产业链各方提供交流、展示的平台。

      20183CCBN2018期间,ChinaDRM实验室将联合CCBN组委会组织ChinaDRM生态展为产业界提供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展示ChinaDRM最新的研究进展、最新的产品和系统;举办融合媒体数字版权管理高峰论坛为内容提供商、服务提供商、网络运营商、芯片制造商、设备制造商等提供开放、共享的交流平台,推动ChinaDRM生态体系的发展。

      具体信息如下。

CCBN2018-ChinaDRM生态展

时间:2018322-24

地点: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联系人:席岩

邮箱:xiyan@abs.ac.cn

CCBN2018-融合媒体数字版权管理高峰论坛

时间:2018321日下午

地点:北京国际会议中心307

联系人:张智军

邮箱:zhangzhijun@abs.ac.cn

更多详情和动态请及时关注ChinaDRM实验室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