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ChinaDRM实验室研讨会预告
2017-11-22 13:22:05   来源:    点击:

为推动我国自主数字版权管理技术与标准的推广实施,以及ChinaDRM技术体系与生态体系演进,ChinaDRM实验室将在2018年组织数字媒体产业
      为推动我国自主数字版权管理技术与标准的推广实施,以及ChinaDRM技术体系与生态体系演进,ChinaDRM实验室将在2018年组织数字媒体产业链各方召开研讨会就ChinaDRM体系的演进进行研讨。

具体信息如下。

2018321日,ChinaDRM实验室研讨会,研讨主题:国内外盗版现状、盗版手段、盗版防护措施等的研讨。

2018626日,ChinaDRM实验室研讨会,研讨主题:DRM终端实现机制安全现状、攻击手段、攻防技术等的研讨。

20189月,ChinaDRM实验室研讨会,研讨主题:新形势下数字媒体内容运营模式带来的DRM技术实施模式的探索与研讨。

201811月,ChinaDRM实验室研讨会,研讨主题:国际DRM生态体系发展演进现状、ChinaDRM商业模式演进研讨。

联系人:沈阳

邮箱:shenyang@abs.ac.cn

更多详情和动态请及时关注ChinaDRM实验室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

相关热词搜索: